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蘋果樹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樹下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飽經滄桑是獲得成功的優勢,那麼她就已經是桂冠滿堂;如果說寬容是一種美麗,那麼她就是天工之巧作;如果說無私和沉默是一份博大,那麼她的臂膀就可以挽過整個世界。它是獨立屹立在山頂的一棵蘋果樹,在寬闊的天空下顯得似乎很渺小。走近她,可以清楚地看到歲月的沖刷和年代的歷練所留下的痕迹。指尖觸到她的那一刻我不禁顫抖起來,眼前浮現出她所經受的自然的洗禮。這個春季我在她的身邊度過,我似乎明白了,滄桑並不是時間和歲月的傑作,而是堅強的回饋。 

  偶然間發現,她真的很美,她的身旁早已綠意濃濃,那些脆弱的小生命正張開雙臂迎接日出。微風拂過,它們用沙沙聲為蘋果樹的歌聲伴奏,是蘋果樹的寬容給了它們生的空間和希望。在烈日的下,我無語了,因為她的寬容讓夏日的色彩也有些暗淡。 

  在楓葉飄下的季節,她笑了,笑着送走自己的孩子們。說她無私也好,說她狠心也罷。她就是這樣,將她自己的心血獻給人間,獻給大地。有人說天底下所有的愛都是以聚合為目的,惟有她的愛是以分離為宗旨,是她對人間無言的愛讓她含淚而微笑着送走自己的孩子們。依偎在她的身旁我很慚愧,因為她是那樣的無私。 

  當世界被銀白色妝扮時,她沉默了。她的沉默是金,因為她對生活的思考最成熟。一年過去了,她的使命仍會周而復始,而我卻滿足地離開了,和來時不同,這次我帶着對生命的敬畏上路了。 

  在蘋果樹下度過的四季帶給我一份難得的富足。其實親近自然並不難,難的是從中體會到生活的真諦。親近並不是距離的縮短,是心靈的融匯!

您正在瀏覽: 蘋果樹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樹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