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讓夢想開花的一堂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夢想開花的一堂課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初一,每周一次的科技課總會給同學們帶來驚喜。

  那是新學期開始的第一節科技課。每個人的心中都懷着一份小小的期待,上學期的航模、機器人課帶給我的樂趣還記憶猶新,我也抱着一份小小的好奇與同學們有說有笑地下了樓。

  前來迎接我們的老師帶領着我們向前走,越往前,心中那塊神秘的面紗也逐漸隱退——我們要上的是無土栽培。

  到了教室,老師先給我們排好了組,分發了種植杯和標籤,然後又給同學們講了扦插的方法與種類,最後,我們便被“邀請”到了“科學種植園”。剛踏進門口,一股溫暖的氣流便撲面而來,驅走了寒冬時節的寒意。眼前是大片大片的綠色,同學們像“好奇寶寶”一樣在綠色的海洋中竄來竄去,摸摸這株植物的枝幹,又淘氣地掐下一片葉子放在手心裡仔細端詳……老師及時地拯救了可憐的植物們,他組織着我們有序地排成一隊向前參觀,越往前走,驚嘆聲就此起彼伏。那些似乎可以直通雲霄的高聳的樹木,還有那些隨着流水聲歡快地抖動的樹葉,哪些叫不上名字的奇花異草……每天埋在書本中的我們似乎來到了天堂一般,在綠色的植物王國種享受着難得的放鬆,短短的一圈走下了,同學們還意猶未盡地興緻地交談着……這種感覺真奇妙!

  接着,我們又小心翼翼地種上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吊蘭,把它們交給老師后便滿心歡喜地下了課,真希望這樣的科技課多上幾次。

  初一:liduoduo1999

您正在瀏覽: 讓夢想開花的一堂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夢想開花的一堂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