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血祭花零__「祭小北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血祭花零__「祭小北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血祭花零__「祭小北口」 標籤:小北作文

古人常說‘自古逢秋悲寂寥’。可悲。我雖不是古人,但也傷春惜時,多愁善感。 

一。我們、正青春 

請允許我用緩和,帶些嬉笑的語氣來訴說我的故事。 

靜若。是的,我就叫靜若,聽起來像是個斯文的女孩子。可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比誰都野。這也難怪,今天我才剛剛把學校的玻璃打破。 

可以用‘按部就班’這四個字來描寫我索然無味的生活。我的母親是個典型的家庭主婦。而爸爸,卻是一家私營企業的老闆,也算混的小有名氣。從我一出生,我就被上了枷鎖。三歲就會被唐詩,五歲開始練鋼琴,六歲上小學。到了十歲,我已是跳了兩級的小學畢業生。 

說我智商高,那也算不上。畢竟,我一直都覺得自己是個很神經質的人。 

‘少年不識愁滋味’。說的真好。是啊,我們正青春着呢。可又有誰能明白,我們這一代人的競爭。表面上雖然隻字不提,但也並不表示我們就甘願落後。被人家狠狠地踩在腳底。那滋味也不是一般人能夠承受的了的。 

二。擺攤、賣回憶 

我所在的中學是全市最好的中學。不得不說。北口市第一中學是全市乃至全省最好的中學。每年考進清華、北大的不在話下。我親愛的母親給我定製最低標準是清華。因為她一直堅信我是塊學習的上好布料。我想,每個家長都會百分百信任自己的孩子吧。 

我的朋友有很多。從學校里的優秀學姐,到社會上黑幫里的小混混。聽起來似乎有點不太相信。但你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切皆有可能。 

好吧,既然本文的中心是‘祭小北口’。了解了大致的情況,也該進入正題了。 

三。一個人、欣賞 

我的死,出於一場意外。 

似乎是時間過得太快。十六歲,本該屬於我的花樣年華,生命卻斷送在着通往前程的路上。那一場車禍,奪走了我的生命。我不知道自己是怎樣再次回到這世界上。是命運,還是巧合,已無從知道。 

我只知道,我走上了這條不歸之路。

您正在瀏覽: 血祭花零__「祭小北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血祭花零__「祭小北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