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暖流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艱難地向墊子走去,心情沉重、懷疑。難道我就笨得連個簡單的前滾翻都不行?望着那紋絲不動的墊子,我扯出一絲苦笑。 

  “你試着翻一個吧!”聞聲,我轉過身去,看見她站在我身後。冬天裡那溫潤的陽光照在她身上,泛有淡淡的光暈。我看着她,一臉的茫然與無助。 

  “這有什麼難的?”她激動地看着我,“你怎麼可以輕易就放棄這個項目呢?你……不試怎麼知道不行呢?” 

  她閃着大眼睛,站在墊子旁,一臉期待。我轉過頭,想都沒想,搖頭拒絕了。恐懼就像一座巨大的冰山,將我心底那一點的暖意頃刻冰凍。我悄悄瞄了她一眼,看見她那期待的眼神早已成為洶湧的憤怒和無盡的失望。然後,她頭也不回地走了,只留下一個懦弱的我。 

  我蹲在墊子前,眼淚一顆一顆地砸了下來。自己都企圖放棄,怎麼能奢求別人的安慰呢?我不可以做一個懦弱的人,哪怕失敗,我也應該去嘗試。 

  我蹲在墊子前,雙手撐着墊子。眼睛一閉就過去了,我告訴自己。我屏住呼吸,雙腳用力一蹬……“嘭”我倒向了墊子的左邊,脖子也因為錯誤的姿勢而隱約作痛。 

  “左手用力還不夠,應該說你左手根本就沒用力。”她笑着看着我,口氣卻依舊嚴肅,“其實,翻前滾翻也沒什大不了的。”我驚喜地睜開眼睛,對上她那明亮的眼眸,她回了我一個溫暖的笑容。“你怎麼回來了?”我看見她,流露出彷彿是失而復得的眼神。她笑了笑,拿出紙巾,擦去了我臉上殘留的淚漬,說:“不經歷失敗,怎能見彩虹?” 

  望着她那白皙的臉龐,在她清澈的眼底,我看見了一個重拾信心的我,一個不一樣的我。她身上的光暈,正像一股暖流,正流向我,正溫暖着我的心。 

  “其實你可以做到的,也可以做好的,只要你努力。”她堅定地看着我,“只要你肯努力。” 

  我看着她,突然覺得鼻子一陣酸楚,也許當我選擇放棄的時候,唯有她仍舊不放棄。我定了定,鼓起勇氣,又走到了墊子前面。縱然這墊子滿臉的倔強,我也要把它克服。 

  我深吸了一口氣,低下頭,雙手緊貼着墊子,蹬着腳。儘管我還是以難看的姿勢倒在了墊子上,儘管我的脖子痛得更厲害了,儘管臉上已爬滿了汗水,但我想,我已不再像以前那樣迷茫頹廢,不再一味地認為“我不敢”,不再為了“嘗試”而黯然神傷……我站了起來,匆匆地向她跑去,輕輕地擁着她,淚水還是不爭氣地流了出來,這次,淚水卻是為著彼此之間的這份真摯,這份執着…… 

  兩個星期就在彈指間悄然走過。考試時,如同平常一樣,我蹲在墊子前,雙手用力地撐在墊子上,眼睛一閉,在墊子上轉一個弧,然後利索地站了起來。抬起頭的剎那,我對上了她的眼睛,她那噙着淚花的眼眸,正告訴我什麼是友誼。這份炙熱匯成一股股暖流,席捲着我,席捲着她。我對着她,綻開甜美的微笑。 

  我們的友誼不會轟轟烈烈,它只是暖暖的、淡淡的,是經歷風雨後的雲淡風輕,是互相的信任與攙扶,正如一股暖流,緊密地連接着你我。

您正在瀏覽: 暖流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