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的暖流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暖流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個寶。”每當聽見這首兒歌,一股愛的暖流便湧上心頭。七歲時的一場大病,媽媽給予我太多太多的愛,讓我銘記在心,歷歷在目。

  鏡頭一:200CC鮮血

  剛入院時,我急需輸血,而血庫告急,沒有符合我血型的鮮血。媽媽知道這件事之後,急得直跺腳,可又沒有別的辦法來解決,於是自告奮勇地說:“我是O型血,萬能輸血者!”爸爸勸道:“醫院規定要用血庫的血,還是等等吧!”但媽媽堅決的回答:“我來獻血。救孩子要緊!”隨着媽媽200CC鮮血一滴一滴地流入我的身體,我立刻感到身體乃至內心的溫暖……我順利地度過了危險期。

  鏡頭二:可口的雞湯

  我住院以後,不想吃東西,為此,媽媽想盡了辦法,變着花樣讓我多吃點。一次,她在家煮了一罐雞湯,送到醫院,媽媽怕燙着我,就用小碗舀了一些,拿着湯勺不停地攪拌,不時地用嘴輕輕地吹着,還試着抿了一下,感覺不燙了,才送到我嘴邊。香味撲鼻而來,我情不自禁深吸一口氣。“啊!好香呀!”我不停地讚歎着,美美地喝着。看着我開心的吃樣,媽媽牽挂、擔心的臉上終於露出了寬慰的笑容。

  鏡頭三:几絲白髮

  住院期間,媽媽日夜陪伴在我的身邊,晚上我睡着的時候,她便伏在床頭打個盹。有一次,我從睡夢中醒來,看見媽媽伏在床沿上睡著了。凝視中,發現媽媽這段時間明顯地衰老了,烏黑的頭髮中出冒出了幾根白髮,特別顯眼,几絲皺紋悄悄地爬上了她的額頭。媽媽都是為我操心才這樣的啊!想到這兒,我的眼淚禁不住地流了下來。我輕輕地把一件衣服披在她身上,自言自語地說:“媽媽,多睡一會兒吧!”……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熟悉的旋律經常在我耳邊回蕩。是啊,媽媽為我付出了太多太多。在這愛的暖流中成長起來的我,一定要好好報答她啊!

  武漢初級中學初一:hbzjwgy1

您正在瀏覽: 愛的暖流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