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暖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令人感動的真情有很多,然而能感動我的,卻只有那在不經意之中流露出的真情。

  幾縷銀絲是令我感動

  一天,媽媽頭痛,他讓我給他按摩一下,我突然發現了媽媽的頭上已有幾縷銀絲,頓時我的心裡就像打翻了的五味瓶,這時一股暖流回蕩在心中,結果鼻子一酸,淚水滑過了臉頰,滑過了母親的發。媽媽啊!你剛過不惑之年,為何會有白髮?是不是為我費心、為家勞心、啊為我的不爭氣而寒心造成的

  關心的話語使我感動

  “天氣預報說明天會有寒流襲來,別忘了多穿衣服,不要為了美爾凍壞了自己。”“你現在倒是美了到了老了以後可就會有罪受了!”這些樸實無華,但從這些話語中卻透露出了老師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這些愛的暖流溫暖着我們的心。

  那一聲悲壯的哭喊讓我感動

  “你們再讓我去救一個,求求你們再讓我去救一個!”“這並不是影視畫面,沒有優美的樂曲伴奏,這只是出於內心的呼喊,聽到這樣的話語,地震現場的所有人都哭了,而我也哭了!暖流又一次劃過了胸口。

  沒有的大獎的喜悅,沒有當明星的榮耀,有的只是平凡點滴的生活瑣事,但卻也正是因為這些瑣事使我真整體回到了人間的真情,慢慢從懵懂的小女孩逐漸茁壯成長,領悟人生的真諦!

  白山市第十三中學初二:米小貓貓

您正在瀏覽: 暖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