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暖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暖流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暖流 

  “呼”一陣狂風吹過,還悠閑地吹着口哨,一片片亮晶晶的雪花一起撐起潔白的降落傘飄了下來。 

  “叮鈴鈴鈴”終於放學了!我背上書包衝下樓來。雪狂舞着,仗着風勢肆無忌憚地沖向人們,往衣服里、眼裡亂鑽,要麼就請你吃“雪糕”——鑽進嘴巴里。 

  我頂着風艱難地向前挪動,全身蓋滿了厚厚的雪花。渾身冰涼徹骨,心裡也充滿了寒意,沒有一個人願意和我共打一把傘。 

  “刺———”好朋友周洋的車子停在我身旁,他毫不猶豫地說:“我騎車子不方便帶傘,你先用吧!”然後遞給我一把粉紅色大傘,騎上車子走了。我一怔,追上去問:“你怎麼辦?”“我從小就不怕雪。”周洋不以為然地說。這把傘遮住了肆虐的風雪,也遮住了我心中的寒意。 

  “阿嚏!”周洋打了個噴嚏,他凍得直打哆嗦。我再一次把傘讓給他,說:“當心感冒哦。”他反問:“你不會感冒?”“我壯,比你抵抗力強。”我說。“吹牛都不打草稿!咱倆比比?”身強體健的周洋狂笑着說。轉眼間,校門口到了,我把傘遞給周洋,說:“謝謝了。” 

  雪裡送傘,雖不及雪裡送炭,但仍能使人感到深深的友誼和溫暖,我心中激漾着暖流。

您正在瀏覽: 暖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暖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