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命的世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的世間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給予人生命的世間,自然有許多人讚美與感謝。

  ——題記

  當我“哇哇-”地從母親的肚子里出來,沾滿血的身體的我,已有些對世間的憎惡感以及厭恨感。因為畢竟我是母親的骨肉,想到世間用如此方式把我從她的肚子里拉出來,疼的不是我,而是母親!實際上,如果有選擇,我會選擇不讓我出現,畢竟我是愛母親的。

  人世間處處有愛,但我,除母親外我對任何人,都無愛可言。因為誰也沒有母親偉大,起碼她也冒過生命危險才讓我出世的。

  說起來,我記起了小時候,在我懂事以來,我對於長輩很有禮貌,總是討他們歡心,但並不是屬於我真心的,在我認為,這可以用虛情假意來比喻吧!因為我不相信他們,所以我盡量擺出一張好臉。大人們總是說我懂事,我卻覺得噁心,以至於我越來越討厭他們,以及,世間,賦予他們生命的世間。

  但我也不知是什麼時候,倒反而有些喜歡上這名曰世間的地方了,最起碼的是它給的不僅僅是生命,還有歡笑吧!還記得之前我一直認為世間是墮落的,直到一樣東西改變了我對世間的看法,那對於我來說是一件美妙的東西,是一種能使世間變美妙的東西。那便是幻想。我幻想着世間小說情節,我幻想着世間動畫情節,我幻想着自己愛的動漫人物,我幻想着自己愛的小說角色,我一直沉迷於幻想中,大概是我與別人的不同吧!我對於人人沉迷的網絡遊戲毫無興趣可言,卻對於幻想喜愛有加。於是在我認為來,世間也美好的事物,只不過發現的太晚了而已。

  世間的事物太多,我相信總有一件事物能打動人心,那不僅僅是愛而已!看來我是,喜歡上世間了呢!畢竟在我看來,世間事美好的。我開始感謝世間賜予我生命,感謝世間賦予我活力。

  “人到老,在知道世間的美好”我到現在才明白小時母親對厭惡世間的我說的話。

您正在瀏覽: 生命的世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的世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