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記一件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事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宛如一部情節曲折的電影,那一個個精彩的小鏡頭組成了絢麗多姿的生活。我熱愛生活,也熱愛那一個個小鏡頭,它使我的生活中充滿了歡聲笑語。 

  記得上一個星期一,我和爸爸去了大連。那是一個漫天星斗的夜晚,在夜色的襯托下星星與月亮顯得十分耀眼。因為是凌晨1點,早已沒有我們要乘坐的公共汽車,於是我們便坐出租車去的北站。在北站門口我們遇到了兩個熟悉的身影—趙叔叔和哥哥,他們早已等候多時,我們一起進入了火車站。光陰飛逝,4個小時過去了,我們到達了大連,真是讓人期待呀! 

  第一天,我們去的是發現王國,我們第一個坐的是飛天掃把,感覺就像巫師一樣,在天空中自由飛翔,之後我們又去了魔法森林、金屬工廠、神秘沙漠……最讓我難望的是天旋地戀,它是亞洲第一軌,果然名不虛傳,很刺激,還有激流勇進,雖然我們穿了雨衣,但我們的衣服還是濕了。雖然我們沒有坐到瘋狂眼鏡蛇,不過還是坐上了其它那麼多好玩的遊戲,心裡還是有點安慰的。也為我再去發現王國,埋下了伏筆。 

  第二天,我們去了著名景區—老虎灘,在那裡,我們見到了亞洲第一大的海洋極地館,親眼目睹了動物與人類的密切合作;接着我們又“親密接觸”了許多鳥兒;然後我們又坐了“豪華破船”;最後我們看到了四維電影《叢林歷險記》,彷彿身臨其境一般。如果電影里演了大象噴水,就會從噴射孔里噴出水來,把我們的衣服弄的一塌糊塗;如果電影里演了成群的老鼠向“我”腳下爬來,這時在我腳下就噴出一股很強的氣流,彷彿老鼠真的在我腳下穿過,嚇的我冒出了一身冷汗。 

  這兩天的行程讓我記憶猶新,讓我感到了快樂的真諦,就像泰戈爾說的“只有含辛茹苦,才能獲得真正的歡樂”。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