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針對“一梁秋夢”可恨行為的評論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針對“一梁秋夢”可恨行為的評論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針對“一梁秋夢”可恨行為的評論 標籤:秋夢作文 可恨作文 可恨的蚊子作文

前年的一天,我依舊在小荷網上看別人的文章,很久沒上網了,這幾個月來我看了大量著名小說,也懂得了如何寫好小說,看着作文本上那些幼稚的小說和文章,感到很好笑甚至想罵自己笨了,可是又不能刪除,後來想啊還是做紀念吧,作為向上的動力吧. 

  有意無意之間,我看到一篇新小說發表了,出於好奇,我變看了他的小說,可能是看太多著名小說的緣故吧,看起來比我自己寫的小說還差,說來也是,他怎麼能和鄭淵潔他們相比呢?我並沒有想到這些,只是扣了他一分,並提了一些建議,這篇文章的作者便是 “一梁秋夢”. 

  不久后他給我發來回復,都是一些罵人的粗話,於是,我便置之不理,因為,我不想和這種人一般見識,以為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我其實也忘了. 

  就在本月的一個星期5,我的小荷作文本上被扣了將近40分!,所有的文章都被扣了分,點評里儘是粗話,我完全看不下去了,想象,一篇文章最多才獲得5到18分,而我的作文卻被扣40分之多!以前多麼辛苦才得到的一點點分數都毀於一旦,我於是查了他的作文本,發現是一個新的帳號!好一個有經驗的賊!我查了所有的點評記錄,想起了那個人,可是,我說過,我全忘了其名字,便到點評里查,我查到了,卻看錯了名字,誤把另一個人看成了哪個賊. 

  後來, “一梁秋夢”出現了,我立刻想起了往事.不是我沒根據就說 “一梁秋夢” 是那個賊 

  大家想想,又有誰會無緣無故地去犧牲自己去無故扣分呢?又有誰和我有這深仇大恨呢?答案很明確------“一梁秋夢” 

  不是我小氣,不是我亂猜測,因為這樣並不是毫無根據! 

  第三天,一篇作文出現了,說我冤枉人,可是回頭看看自己已經給被冤枉的人道歉了呀!這篇文章又為何出現?我查過了這個號碼又是一個沒寫作文,的新帳號!這個帳號是誰的,不由得讓人懷疑,其中用了一句類似威脅的話語: “給這篇文章打負分的人是誰大家都知道!”這句話使得所有人不得已都打了精品!作文分數暴加,高達26分!好一個陰招! 

  “一梁秋夢”在作文本里說,他和我的區別是:我脾氣暴燥,而他是正義的.這,大家不覺得好笑嗎?,為了一分的一句話,以40多倍打擊報復.聚眾鬧事,為了達到某種目的而用新帳號發表卑鄙無恥的帶威脅性作文!當場說出了大量粗話還敢說自己是正義的! 

  這是一種什麼樣的正義啊! 

  我申請了大量帳號,準備作反擊,可是,我沒做出這種事!我只是一次又一次地解釋,可是,他們鬧得更荒唐了,加倍宣傳.我怎麼解釋,別人都說我的分被扣得好,說我冤枉人………. 

  “一梁秋夢”口口聲聲地說,我想報復就去報復吧,可是,當初他為什麼要用新帳號扣我的分?答案很清楚,為了不被報復! 

  這次,我再次向大家解釋這見事! 

  至於當初他說我和他的區別,他說我暴燥,現在,誰暴燥大家都清楚了. 

  我並不想怎麼去說他-----“一梁秋夢” 

  我只是-------希望大家,理解而已.我並不會求大家一定評精品,只要大家喜歡,想打什麼分我無所謂,但是,我求大家都來評論一下,為我不明不白的40多分評評理,讓這種不正之風就此消失! 

  至於那幾十個帳號,我並沒報復,我只是希望把他們忘了,或者,作為一個----永久的紀念……….

您正在瀏覽: 針對“一梁秋夢”可恨行為的評論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針對“一梁秋夢”可恨行為的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