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件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事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件事 

  合肥市翠竹園小學三年級 包林潤 

  一天晚上,我完成語文作業后,突然想起了發生在一年前的那件令我難忘的事。 

  那是開學后的第四天,貪玩的心還沒有收回來。於是放學后,我和幾個同學約好一起去玩。到了晚上才回家,匆匆忙忙地把數學作業寫完,就休息去了。 

  第二天,到了學校,組長來收我的語文作業。這時,我才想起昨天因為貪玩而忘記寫語文作業了!突然,我眼睛一亮,有辦法了。“組長,我忘記帶作業了,下午再交,行嗎?”“行,那你下午記得交上來啊!”組長沒有覺察出我的緊張。啊,好險啊,躲過了一劫,我暗自高興。 

  中午放學后,我趕緊把作業補上了。可突然想起媽媽對我的教育:“不要說謊,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我越想越覺得應該跟老師說實話。於是到了學校,我慢慢地向老師的辦公室走去。到了辦公室,我把作業遞上去,吞吞吐吐地說:“老師,其實上午我不是沒帶作業,而是沒寫。”老師笑了笑,語重心長地說“噢,沒關係,勇於承認錯誤就好,下次不要犯了。”我重重地點了點頭,連忙向老師保證下次再也不犯這樣的錯誤了。 

  這件事過去一年多了,可至今我仍記憶猶新,因為它提醒着我要做一個誠實的好孩子。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