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鄰居叔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叔叔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你問我的鄰居是誰?此人乃姓王名爽,男性,身高一米八二,職業是任某高中歷史教師。年近三十,卻沒有結婚,單身貴族,不是因為他長相不好,人品不好,因為他太愛玩了,他覺得結了婚就不能像現在這樣無所顧忌地玩了。 

  說他愛玩是有根據的。我就親眼目睹了n次他找樓里幾個十歲出頭的小男孩玩的情景。 

  這不,他又開始了。夕陽西下,溫暖的橘色照耀着大地,此刻,各家都開始準備晚飯了,菜香順着微風迎面吹來,讓人精神爽朗。瞧!王老師回來了,他一進大院就從那輛公賽車上跳了下來,一邊鎖車子,一邊轉過頭對身邊的幾個正在玩兒拼圖的孩子說:“加我一個,我也玩兒!”孩子們一見是他,都高興地叫:“王叔叔,快過來呀!”他就三步並兩步跑到石桌旁坐了下來。“我看看,是什麼把你們難住了!”他一邊順手拿起一塊拼圖仔細看一邊說道:“我來試試。”他笑了。說完,拿起那一塊塊拼圖開始研究起來。吃飯的時間到了,孩子們都陸續回家吃飯去了。可王老師還是在那裡拼。一千塊兒的拼圖已被他拼好一大半。 

  吃完晚飯大家出來乘涼、散步。看見王老師還在那裡拼,就笑着說:“小王,你不餓呀?我們可都吃完了!”王老師這才抬起頭,看了看手機上的時間說:“唉,都怪這拼圖誘惑力太大了,我都忘記吃飯了。”他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土,說:“我回去了,可別收拾這拼圖,我吃完飯就下來,今天非要拼出來不可!”說完,一溜煙跑上了樓。 

  看,這就是我瘋玩的鄰居,為了玩他可以忘記一切。不過,這正是他的可愛之處,你說呢?想和他成為好朋友嗎?

您正在瀏覽: 鄰居叔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叔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