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鄰居的小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鄰居的小狗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奶奶的鄰居家有一隻小狗,名字叫貝貝。它是一隻棕色的小狗。它的兩隻眼睛像兩顆黑珍珠。它一見到熟人,尾巴就搖得像撥浪鼓似的,可愛極了。自從我的黑仔死了,我就更加喜歡它了,經常給它吃骨頭等好東西。因此,貝貝十分喜歡我。

  有一天,我買了一塊年糕。這塊年糕雖然比較甜,很好吃,只是要粘牙齒。費了好大的勁我才把牙齒與年糕分開。我吃了兩口,就不想吃了。我把年糕包好放在口袋裡。然後,我到了奶奶家玩耍。

  一到奶奶家,貝貝就跑過來直搖尾巴。我見了,摸了一下它的頭。它很快就跑開了。過了一會兒,它把飯碗給叼來了。我眼珠一轉,心想貝貝一定是餓了來討吃的。可是,我看看奶奶家沒有什麼可以給它吃的東西。於是,我就想到自己口袋裡的年糕,就掰了一點給它吃。它看到我給它的東西馬上張開嘴巴就吃。這年糕可是粘牙齒的。它吃到嘴裡,牙齒給粘住了。它覺得難受,所以用前爪往嘴巴里挖年糕。我看見了,覺得十分好笑,於是,我就哈哈大笑起來。那小狗經過一番努力,終於把年糕給弄出來了。接着,它就氣呼呼地走了,理都不理我。

  之後,貝貝不再理睬我了。我想上去抱它都沒有用。它看到我就像見了陌生人一樣,一聲不響,連尾巴都不搖一下。

  晚上,我把一隻雞腿扔給它吃。它才和我和好了。以後,它看到我手裡拿着年糕就會跑開。怎麼樣,貝貝可愛吧!你們有沒有這樣可愛的小動物呢?如果有,也請寫出來讓大家看看。

您正在瀏覽: 鄰居的小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鄰居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