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航模飛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航模飛行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神六”載人火箭的發射成功,引起了全國人民探索太空的熱潮。5月4日,在我們小區也舉行了一次精彩的“航模飛行表演”。

  下午1點,航模飛行準時開始了,大家都聞訊趕來觀看,那高興的樣子就別提了。一些人拿着手中自己製作的木製直升飛機,來到廣場上。只見他們的手不停地轉動着螺旋槳,螺旋槳後面鉤着一個鉤子,機身後面也有一個鉤子,兩個鉤子間鉤着2條橡皮筋,只聽旁邊的裁判喊道:“放!”於是,選手們把自己的直升機,頭朝上,一放,十幾架紅紅綠綠的直升飛機爭先恐後地往上沖,有些人的飛機的螺旋槳沒轉夠,但沖得快,後面有幾架轉得很足的飛機便頭頂屁股似的往上頂。自然,這些上面的飛機獲利了。最後,12號直升飛機獲得了冠軍,6號屈居第二。

  這輪直升飛機賽只是一個熱身活動,有些直升飛機的“水平”令人叫好,有些直升飛機的漂亮的外表令人嘖嘖不休,有些直升飛機的“驚險表演”令一些小朋友活蹦亂跳。但??精彩還在繼續。

  兩架大約1立方米的電動遙控飛機由2個差不多16的“大師”來控制只見兩架飛機同時啟動,在空中做着好些擦肩而過的動作。突然,兩架飛機先後頭朝下墜落,快到群眾頭上時,兩架飛機又頭朝上,開始平行飛行了原來是兩位“大師”為了表現一下而搞的惡作劇。看到着精彩的表演,大家都忍不住鼓掌為他們喝彩。鼓掌停下來后,他們又做了一個出色的動作:點頭向我們道謝。只見它們向我們點點頭,又衝上更高的藍天,鳥瞰着城市……

  這2架遙控飛機的空中的精彩表演驚險有搞怪,令老人稱讚不已,令年輕人大聲叫好,令小孩們活蹦亂跳。

  最後,只見三個壯年拿着火箭似的東西放在了廣場中央,他們手裡各握一個遙控器。這三個人中一個人嘴裡喊着:“三,二,一!”於是三枚火爆了開來,中間的火箭五顏六色熒光紙,左右兩邊的火箭都伸出兩條紅布,左邊寫道:“航模飛行已經結束。”右寫着:“請大家有序退場。”

  航模飛行已經結束了,可是大家卻還意猶未盡,邊談論邊鼓掌地回家了。這場精彩的航模飛行表演使我們大開眼界,給予我們心靈的震撼,使我們對航天的興趣提高了。

您正在瀏覽: 航模飛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航模飛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