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幸福的燈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燈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幸福的燈光

  幸福就像一個千變萬化的小仙女,她有時變作一口甘甜的泉水,給予口渴的人需求;有時變作漂亮的衣服,給寒冷的人溫暖。他也許就是一件意外的禮物,一聲關心的叮嚀。當你回憶起他時,你會覺得心裡滿滿的,說不盡的溫暖。幸福並非鋪張的浪費,也不是無端的給予。在我的心目中,幸福就是一盞明亮的燈,一直溫暖我的心底。

  小時侯的我,是一個喜歡尋求刺激卻又膽小的孩子,常常是刺激過後又很害怕。在一個黃昏,疲勞的太陽將它最後一絲陽光灑進我的

  家。我在客廳里看一本剩個小尾巴的童話集,書很快看完了。我無所事事。看報紙說這個時候綜藝六台有恐怖片播映,我內心糾結着,是看恐怖片尋求一時刺激呢?還是在這裡乾等母親回來?最終前者佔了上風,我一個翻身打開了電視,播到綜六,大膽的看了起來。

  媽媽回家已經七點了。聽到腳步聲,我趕忙關了電視機,飛奔到卧室,攤開作業本,佯裝寫作業。開門聲衝進了了我的耳膜。是媽媽回來了,最近媽媽因為工作的緣故,使她疲勞過度。媽媽最近的臉色暗黃,她手裡提着兩碟小菜,笑眯眯的招呼我來吃飯。我心神不寧的吃完了晚飯,媽媽好像看出點什麼,但她笑而不語。我和媽媽住同一個房間,但睡不同的床。終於到了睡覺的時候,媽媽的手搭在檯燈的開關上,準備關燈。我連忙大喊:“不要關燈,我…”我本想說我害怕了,但卻又怕媽媽問我白天怎麼了。“好,小?,不要害怕,媽媽為你守夜。”媽媽溫和的說。“可是媽媽,你的身體——”“不用擔心,今天,我為你守夜。”我無法再說什麼了,只是默默地伴着充盈着濃濃幸福的燈光,甜甜的睡了。在眼皮逐漸閉上的視角里,一直看到有燈光在搖曳,這一晚,我睡得最舒服。

  幸福其實很簡單,也許就是暖暖的燈光。不過她很頑皮,她會跳到濃濃的親情里。

  初一:浪漫之秋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燈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