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電梯里的燈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梯里的燈光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電梯門剛打開,人流就像歸巢的馬蜂迫不及待地湧向狹窄的電梯,瘦小的我一下子就被“沖”到一個角落,霎時間整個人被擠壓得如同一塊柿餅動彈不得,“這些人真沒素質!”我心裡暗暗嘀咕着。

  一陣喧囂后,電梯終於開始緩緩下行。突然,“咔咔——”不知從哪裡傳來幾聲異響,緊接着電梯便成了自由落體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下滑一段后戛然而止,“媽媽!媽媽!……”還沒等我恍過神來,電梯里頃刻間漆黑一片了,“媽媽,我……我……怕!嗚……”我拚命抓緊媽媽的手,恐懼的淚水奪眶而出……

  “怎麼辦?”

  “快報警!”

  “真倒霉!”

  ……

  電梯里早已炸開了鍋。

  “哇——”驚魂未定的我越哭聲越大,好似巨浪一般一下子蓋過了一切嘈雜,頓時,電梯里只剩下我的“稀里嘩啦”了。

  “小朋友,別怕,瞧,這兒不是有燈光嗎!”黑暗中飄來一縷甜美的聲音。我抬起頭循聲望去,只見一位阿姨舉了舉按亮的手機微笑地看着我。

  “對呀,小朋友,有我們大家在怕什麼黑呀!”我旁邊的一位叔叔也按亮了手中的手機,接着,第三隻手機,第四隻手機,第五隻手機……

  不一會兒微弱的手機燈光照亮了整間電梯,彷彿升起的點點星光給人溫暖和希望,星光里那一張張原本陌生的面龐此時也變得如此親切……

  四年級:王文希

您正在瀏覽: 電梯里的燈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梯里的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