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燈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燈光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老屋的燈光 

  我的老家在農村接火台,每天夜裡,燈光在老屋裡閃爍,炫耀着她明亮的身體、漂亮的長裙! (開門見山) 

  剛剛十八個月的嬰兒,被一位母親抱着,那嬰兒就是我。金黃而又有些微弱的燈光灑在柜子上,灑在唱着歌的小蟲的穴里,灑在母親的臉上,灑在我的小酒窩裡。 

  一、二歲時,我在夜幕中的燈光下,“吃飯嘍!”媽媽端着飯碗、筷子出現在燈光下,在燈光的照耀下,媽媽的圍裙變成金色的了,頭髮也變得像黃金一樣。幼小的我正拿着飯勺,敲打着飯盆。“吃---吃飯---飯---飯嘍!”於是,夜色下鑽出了一個背着背包的男人,那是我的爸爸。"爸---爸爸!”我一邊放下勺子一邊喊。爸爸看着我眼睛眯成了一條縫!笑容融化在燈光里。 

  三、四歲時,那燈光老了許多。我接過金黃色的飯碗,隨着“咕咚、咕咚”的聲音,我的飯碗空了,臉上粘滿了飯粒。“小花貓!”全家人哈哈大笑,電風扇也笑得發出“嘩、嘩”的笑聲,就連電燈炮也笑得晃來晃去,像"c"一樣的燈絲在一道道的金光里弄得我滿臉都只有一個字;c!

您正在瀏覽: 我的燈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