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橘黃的燈光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橘黃的燈光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愛是一股沁人心脾的花香,它始終縈繞在我的心中,滋潤着我的靈魂。

  ??題記

  小時候,晚飯過後我經常會在樓下和鄰居小朋友玩耍。樓下是一個很大的公園,樓上往下一看就能看到下面的公園,所以父母會很放心的在家看電視,讓我和小朋友們在樓下玩,快樂的笑聲總是回蕩在樓與樓之間。玩累了,坐在長椅上,聽見母親叫我的聲音,抬頭一看,總能看到母親寵溺的目光和家裡客廳的橘黃色的溫馨的燈光,心裡總會一陣溫暖。

  橘黃色的溫暖

  童年歲月匆匆流過,轉眼到了小學六年級。每天背着重重的書包上學,肩上像壓着重重的負擔。回家時總是傍晚天快黑的時候,路過小巷子時,就能看見我們家那一排樓,家家戶戶都亮着各種各樣不同顏色的燈光,就能聽到家家戶戶炒菜的聲音了,淡淡的香味縈繞在樓與樓之間。遠遠地,看見廚房橘黃色的燈光。彷彿聽見母親炒菜的聲音,心中一股幸福的暖流流過,肩上頓時一片輕鬆。

  橘黃色的溫馨

  歲月如梭,在不經意間又溜走了九百多天。那時,我總自以為自己是很成熟的孩子了。可是那天,我卻因為一點小事和最要好的朋友吵了架。冬天,凜冽的寒風吹着我的皮膚,我疲憊不堪的心失去了平衡,彷彿伴隨我的只有綿綿不盡的傷心。

  我心灰意冷地站在小時候經常玩耍的公園裡,任由冷風吹着。風載着光線折射到我眼中,帶着微微的冷意和溫馨的味道,抬頭一看,原來是我們家廚房那橘黃色的燈光。想起父母在家一定焦急了,我三步並作兩步衝上樓梯。

  打開門時,我聽見了那熟悉的新聞報道聲,聞到了那熟悉的飯香味,橘黃色的燈光依舊明亮。我的心就像被什麼東西撞了一下似的,眼眶竟然有點濕潤。母親聽見我回來的聲音,急忙走出來幫我放下書包,問長問短。父親也笑咪咪地看着我。那一瞬間,我突然明白了我對橘黃色燈光有特別的感覺了。

  橘黃色的蘊意

  原來,橘黃色的燈光代表一種溫馨的感覺,那是一種幸福的感覺。原來幸福就是你回家之前看見的溫馨的燈光,幸福就是當你回到家時可以聞到飯菜的香味以及熟悉的新聞報道的聲音,幸福就是吃飯時原來的人還坐着原來的位置不停地給你夾菜,幸福就是當你回到家時就有被愛和溫馨的感覺。這種感覺就是橘黃色燈光給我的感覺。

  橘黃色的燈光,帶着陽光的味道沁透心脾,帶着家的溫馨溢滿胸中,帶這親人的愛滲透靈魂,帶着幸福的感覺蜿蜒在歲月中。

  你感覺到了嗎?

您正在瀏覽: 橘黃的燈光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橘黃的燈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