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樓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梯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樓梯 標籤:樓梯作文 掃樓梯作文

樓梯 

  我曾經有過這樣的一個夢,說了你也不會相信,就是這樣的: 

  我夢見,我在一條既熟悉有黑暗的樓梯里,摸索着回家的路,我在樓梯里打開了樓梯燈,風一吹,樓梯的門關上了,我心想:關上就關上吧,外面那裡的建築物靠得我家的那棟樓挨得很近,即使打開了門,也沒一絲光線照得進來,因為樓梯的燈泡用了很久了,打開燈之後,燈泡不斷的閃爍,更奇怪的是燈的光從黃色變成了藍色,燈光閃呀閃,真點像閃電一樣。 

  二樓,有一個窗,我向窗外望了望,這時已經是天黑了,樓道窄小,顯得真是有點陰深可怕,此時我聽見了一點走路的聲音,而且還很慢,我不知道怎麼追了上去想看看。 

  我到了三樓,好像有什麼流下來,通過閃爍的燈光,看見流下樓梯和扶手的是一些血,我的心裡有些震驚,我馬上衝上去,看見樓道的窗前躺着什麼東西,再近一點,原來是一隻被血染紅的一隻“紅貓”。它已經斷氣了,它胸口上留了一排清晰的牙齒印,我心想:是誰這麼殘忍?我有些生氣,明知危險也要追上去,此時我腳步的加緊,從上面傳來的步聲也明顯了,但是卻越來越慢,最後停了。 

  我衝上四樓,這已經是頂樓了,我喊:“你無路可逃了。”(我睡覺的時候在說夢話)樓梯前有一些沾有血跡的腳印,這腳印很小,應該是小孩子的,而且還沒穿鞋,我有些疑惑,真如我所說的一個8歲左右的男孩面向窗前背對着我,我說:“你在幹什麼!”他轉過身來,他那慘白的臉上露出可怕的笑,血沾滿了他的手,腳趾,和嘴巴,他張開他那充滿血的嘴說話了:“我已經找合適的替身三十年了,你願意做我的替身么?”說完,用血淋淋的手向我伸來。 

  啊!我馬上驚醒,:“還好只是個夢。”

您正在瀏覽: 樓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