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藍蝴蝶的遭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藍蝴蝶的遭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下午,一個鄉間的小路上,正下着滂沱大雨,一隻藍色的小蝴蝶的翅膀被樹枝划傷了,摔倒在小路上,不停的喊:“救命!” 

  一隻活潑的小老鼠剛好經過,聽到了小蝴蝶的叫聲:“鼠弟弟!鼠弟弟!我的翅膀被樹枝划傷了,回不了家,你能幫幫我嗎?”“你這叫自作自受,誰叫你欺人太甚,你這種刁蠻的蝴蝶誰都不幫你的!”小老鼠一蹦一蹦的走了,可那可憐小蝴蝶在那兒淋着大雨。 

  松鼠媽媽和松鼠孩子正在回家的路上,看見了可憐的小蝴蝶,可期盼已久的不是那同情,而是冷嘲熱諷,松鼠孩子生氣的叫到:“小蝴蝶,你以前不是那碰都碰不得千金大小姐嗎?誰都不求的嗎?怎麼現在到求起我們來了?老是用瞧不起的眼光對待我們這些窮人,我們這麼臟,我怕會碰臟你的衣服啊,哼!你那麼壞,誰都不會幫你的。”松鼠媽媽說:“我向你借錢,還寫了字條,放在你那,你居然改了字條,這件事我沒齒難忘,走!”小蝴蝶傷心極了,不停的哭... ... 

  一隻傻傻的小肥豬笨笨正在給外婆送飯,剛經過時聽見了哭聲,一看,原來是受傷的小蝴蝶,小蝴蝶生氣的說:“你們誰都不幫我,把我一人扔在馬路上,笨笨,我知道你也是不會幫我的,因為我以前總是欺負你,這下你高興了吧?”這時,笨笨二話沒說,將小蝴蝶抱到車上,送小蝴蝶回家了。路上,小蝴蝶問笨笨,我以前對你那麼凶,你還這麼關心我,是為什麼啊?“因為友情不是交易品,你對我好,我就對你好,應該互相關心,就是你以前從沒幫助過我,我也會幫助你的。讓你明白什麼是友情... ...”小豬笨笨說。 

  聽了小豬笨笨的話,小蝴蝶似乎明白了什麼......

您正在瀏覽: 藍蝴蝶的遭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藍蝴蝶的遭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