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園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六年的時光很快就過去啦,我進入了一個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園。

  我們來自不同的地方,為了一個共同的學習目標,一起踏入了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園。雖然我們不了解彼此,但我覺得我們的心是連在一起的。在這個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園,我認識的第一個朋友,她是我室友,叫陶麗。她這個人很幽默,很願意幫助別人。她讀一班,我讀二班,雖然現在她不和我同班,但我還能感覺到她的善良幽默,還很好學。不僅僅是她,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這樣,在新學期的到來,每個人都非常努力的學習。就拿和我小學一起讀書的劉兵說吧!他在小學的時候字寫得很差,差到連自己寫的什麼都不知道。可是,到了中學,他的字我簡直不敢看,不相信是他寫的。

  所以,不管過去你是非常優秀的,還是成績很差的。現在我們從起點開始,只要努力,就一定會到終點。只要功夫深,鐵棒可磨成針。

  同學們,讓我們一起哭,一起笑,一起努力,一起學習!來回報自己的父母、老師吧!

  貴州貴陽息烽縣溫泉初一:1906307866蔣婷

您正在瀏覽: 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熟悉而又陌生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