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夕陽真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夕陽真美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夕陽的一縷餘輝照射在雪白的牆上,一切看上去是那麼恬靜。雪白雪白的牆上映出點點橙紅,美麗極了!

  我被這迷人的景色所吸引住了,透過窗子,便看見了那美麗的夕陽。我仔細地觀察着,只見夕陽已被裹上了桔黃色,沒有了刺眼的光芒,穩穩地坐在樓頂上,就像一位年過六旬老公公坐在椅子上觀賞着美麗的大自然風景。柔柔的光瀉下來,給大地披上了一層薄薄的紗衣,美極了。

  人們,也全浸漫在這美景之中。下班的先生小姐們托着勞累的身子回家,輕輕坐在椅子上,喝着茶,品味着大自然給予人們的美景,消除了一天的疲勞;小學生們背着書包回家,看着這美景,那緊張的學習心情放鬆了!

  看着看着,眼前的夕陽便不知不覺地又向下溜了一截。這會兒,夕陽開始泛出微紅,輕輕的。過了一會兒,那紅色變深了,逐漸變紅,變紅,再變紅!最後,變成了一個熟透的‘大蘋果’出現在樓房當中。

  天空漸漸黑了,幾乎把夕陽全包住了。夕陽則變得越紅,宛如一團燃燒的烈火將黑暗照亮了。

  在今天,我親身地看到了一種比以往更美的景物,這都是大自然給予人們的,着重人們有沒有去細心地欣賞它,品味它。

  夕陽無限好,只是近黃昏。

您正在瀏覽: 夕陽真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夕陽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