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個老漢真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個老漢真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公雞擁有一身七彩的羽毛,孔雀也有它美麗的外表。可是,有一個人它既沒有七彩的羽毛也沒有美麗的外表。他在我心裡心靈是最美的。他就是——拉煤老漢!

  是那一次,我去吃飯,正吃着來了一個混身上下黑漆漆的拉煤老漢,他:衣服全是黑的脖子上掛了一條毛巾,那毛巾一片黑一片白。還扯起大嗓門喊:“來碗麵條!”我想這麼髒的老漢誰願意和他坐在一起吃飯呀?誰知,他卻坐在我對面,我看到他就噁心。於是隨便扒了幾口飯便走了。走在路上突然聽到有人喊我,我扭頭一看,竟然是哪個拉煤老漢我想:他來幹嘛?我又不要煤,會不會搶劫呀?我嚇得轉身就跑。那個老漢喊:“喂!你別跑,停一下!”我終於跑不動了,停了下來。老漢跟過來:“給你,你的錢包。”他給我了一個錢包,我一看,咦?這不是我的錢包嗎?我連忙道謝:“謝謝你!謝謝!哦!真是太感謝你啦。”“不用謝,這次多虧讓我撿到了,要是被別人撿到了,你就再也找不回來了!”他笑着對我說,說完就走了。

  這時,我感到了自己的可恥,也感到了拉煤老漢的偉大》他的心,是秋日裡的火花,給人淡淡的溫暖,他那美好的心靈是一塊皚皚的雪原,它輝映出一個繽紛的世界!

  六年級:徐源?

您正在瀏覽: 那個老漢真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個老漢真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