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瞬間☆自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瞬間☆自然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大自然,一幅神奇的畫卷。奇異的山,飄渺的雲,無並不讓我們拍案稱奇。大自然的山山水水總是給我們無盡的啟示: 

  捲雲,一位婀娜多姿的少女,她用自己的長袖為人們帶來一片希望,帶走夏日的炎熱。她千姿百態,時而高大威猛;時而有變成了一隻蜷縮在牆角的小貓。但她始終沒忘記自己的使命:造福人類,造福大自然。她儘管擁有嬌媚的容貌,但她從未驕傲。於是她輕撫的在我耳邊告訴我:着眼與眼前的一切,肩負起責任。我記住了!! 

  但我並未滿足於這一點點的“甘露”因為大自然蘊涵著更為深刻的道理。 

  我穿行在樹林間,一片片油綠的樹葉隨着風在林間盤旋着,盤旋着,搖曳着落到了地上。綠葉,一種讓人極易忽略的“小生靈”。它生前是花兒的守護者,它絲毫沒有半點怨言,只是一年年守護在含苞待放的花蕾旁,甘願做她的陪襯者。當寒風瑟瑟時,綠葉離開了“家”,撲向需要它的另一片廣闊的天地。綠葉腐爛了,它蘊藏着,它蘊藏着力量助另外的植物衝破土壤,它一遍一遍不息地告訴我們:不要太張揚,我們要做默默無聞的奉獻者。 

  有一句話是這樣說的:牆角數枝梅,臨寒獨自開。植物也是大自然的一部分,它告訴我們的道理更加寬廣。記得毛主席在卜算子·詠梅中是這樣講的:寒雪送春歸,飛雪迎春到;已是懸崖百丈冰,猶有花枝俏,俏也不爭春,只把春來報,待到山花爛漫時,它在叢中笑。對的,臘梅用自己堅強的意志一遍遍書寫着堅強的讚歌。在寒冬時,別的花都蜷縮着頭,等到春天再爭奇鬥豔,唯有梅花,孤傲地佇立在冰雪之中,春天來到時,它卻不再鬥豔,只為在寒冷的冬天釋放它的美麗。我最欣賞的花便是它了。 

  大自然中的一切感動着你我,啟發著你我,曾經那個一遇困難就退縮的我不在了,我要向大自然的千萬景物學習,它們教會了我勇敢、奮鬥、謙虛,將使你我受益匪淺。 

  奇傲的梅、蘭、竹、菊四君子。 

  變化莫測的大自然! 

  我感謝你們! 

  感謝你們給人類的無盡啟示!

您正在瀏覽: 瞬間☆自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瞬間☆自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