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展翅的瞬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展翅的瞬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誕生 

  費了好大的勁,終於從蛋殼裡出來了,望着殼外面五彩繽紛的世界,我非常好奇。這時,我的父母帶着親戚們來看我,他們的眼神里流露出親切的神情,好象對我抱有很大的信心,我不明白為什麼,好象又有一次挫折等待着我,我的心情既高興又激動。 

  瞬間 

  今天,我的爸爸帶我來到懸崖邊,他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孩子,你也長大了,該自己去直面人生了。”說完,爸爸用力把我推下了懸崖。頓時,我感到暈頭轉向,一陣恐懼佔據了我的心,就在千鈞一髮的時刻,爸爸用他那大而有力的翅膀把我抱了上去。他長長的嘆了一口氣,眼神里有流露出失望與悲傷。他又一次對我說:“孩子,我們是鷹,就應該展翅翱翔在天空,這是我們的本能,你......” 

  展翅 

  爸爸又一次把我推下了懸崖。我雖然害怕,但想起爸爸說的話,我又有了信心。我試着扇動翅膀,我感覺好象往上升高了一些,我又一使勁,真的,升高了,我學會飛了,我自豪地扇動着我的翅膀,高興地叫着,爸爸的臉上也流露出欣慰之情。 

  後記: 

  父母是我們人生中第一位老師。

您正在瀏覽: 展翅的瞬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展翅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