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因瞬間的燦爛而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因瞬間的燦爛而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生活因瞬間的燦爛而美麗 

  星劃過夜空,雖然短暫,但它卻夜空增添一絲光彩;煙花升上夜空后,徇麗綻放,雖然,但它卻得到了人們的讚賞。生活中,太多的瞬間詮釋着燦爛與美麗,但這足夠我們用一生追憶。 

  “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歸。”母親,我們那個偉大的媽媽,在我們慢慢長大的同時,她卻在慢慢地衰老着。同學們,你的腦海里是否有着你媽那美麗而燦爛的瞬間畫面呢?你記得媽媽所做的一切嗎?十月懷胎,在手術台上,媽媽將你產下,因此,你誕生,可是你媽媽是冒着生命危險的,你知道嗎?這是因幸福而綻放的燦爛之花,她是偉大的;生病時,媽媽背着你到醫院,那個背影,你還記得嗎?生活中的一切,都看到了母親對自己的關愛,而這朵關愛之花是永遠燦爛,永不凋零的。 

  “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老師,我們那可愛的老師,也留給了我們的太多的回憶。她們猶如蠟燭一樣,燃燒自己,照亮別人。然而,這根蠟燭越燃燒就越明亮;她們也像酒一樣,年份越久,就越香醇。拿着粉筆,在黑板上,書寫的背影,為學生補課的畫面;在夜深人靜,批改作業的時候;我們都看到了,老師那辛勤地付出,而這正是為了祖國的下一代,為我們撐起一片。 

  “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身在初三,與朋友相處的時間尤多,在這緊張而嚴峻的挑戰面前,大家並肩作戰,共享成敗。我看到了同學們的彼此安慰,彼此的勉勵,我們要加油,為自己的目標而共同奮鬥。這段深厚的友誼,永不過時,燦爛永久。 

  劉翔獲得冠軍時;中國獲得2008年舉辦的主權時;那個畫面,哪個瞬間,是多麼美麗啊! 

  流星與煙花,只是那美麗的代表。在自己的人生長河中,只要擁有感恩之心,堅持不懈,即可成就自己燦爛的一生

您正在瀏覽: 生活因瞬間的燦爛而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因瞬間的燦爛而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