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緊張三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緊張三瞬間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緊張三瞬間 

  嘉善縣第二實驗小學 六(3) 曾睿 指導老師 徐昀 

  今天,天空依然是那麼晴朗,只是太陽一直在和我們玩捉迷藏,遮遮掩掩,我覺得太陽真是一位害羞的小姑娘。但這麼好的一天中,事情卻那麼不盡人意,這不,今天要考試。 

  “叮鈴鈴……”上課鈴響了,我把頭從窗口別了過來,眉頭微微緊鎖,臉上沒有任何錶情,但眼睛卻反映出了我內心的波瀾:今天要考試,我可一定不能考砸啊!萬一……呸呸呸,沒有萬一,我一定可以考好的,沒有萬一……上帝,如來佛,觀世音菩薩,耶穌,關羽,張飛,諸葛亮……等各路英雄豪傑們,請保佑我能考好啊!……試捲髮下來了,我雙手顫抖着接過了裘逸凡從前面扔過來的試卷。乍一看,覺得還行,細一看才看出了其中的奧妙。我小心有放鬆地做着,一直到有一題,他衝破了我的防禦底線。我緊張得直冒冷汗,“埋怨”和“抱怨”是我害怕了,我猶豫不決,一咬牙,一狠心,亂寫了個。還好接下來的題目沒把我難道,閱讀理更是我的強項。不一會兒,考試結束了,試卷交上去了我也沒以前那麼緊張了。 

  但第二天,試捲髮下來時,我緊張得快無法呼吸了,雙手按着怦怦直跳的心臟。試卷最終還是落到了我的手上,我定眼一看,94分,正面“埋怨”和“抱怨”扣了五分,反面寫錯兩個字,扣了一分!我後悔當初,怎麼沒更仔細的檢查啊! 

  下次,我一定要想更好的地方努力,發展!加油哇!!!

您正在瀏覽: 緊張三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緊張三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