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親的一瞬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的一瞬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請問大家想過沒有,是誰賜予了我們生命,伴隨我們成長,教我們說話、走路、做人?是母親。是誰,為我們付出的最多,讓我們學到知識,讓我們懂得愛,並且懂得了感恩?對,也是母親。說到這,我突然想到了一首詩,我一說,大家一定也都知道,那就是《遊子吟》,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抱得三春暉。

  我的媽媽非常的美麗,大大的眼睛,旁邊有幾條細細的魚尾紋,紅紅的嘴唇,黑黑的長頭髮,整個一個仙女下凡。我的媽媽是一個關心別人富有愛心,有責任感的人,雖然愛發一點小脾氣,但依然是一個好媽媽。

  有一次,冬天下雪的時候,我想出去玩,可媽媽不讓我出去,我就偷偷溜了出去,結果感冒了,等媽媽回來察覺到時,把我很很地批了一頓,又心疼地給我找葯吃,睡到半夜,我又發起了高燒,媽媽又起來給我拿葯端水,讓我吃藥,但我還是渾身難受滾燙一般,在迷迷糊糊中我感覺頭上涼涼地,特別舒服,噢,原來是媽媽拿冰水給我冷敷,讓我降溫,直到燒退了才放下心來。當我看到她忙碌的身影時,眼淚模糊了我的雙眼,媽媽上班那麼辛苦,還無微不至地關心我,愛護着我。

  母親像春天的暖風,歡拂着你的心;母親像冬天的火爐,給你在嚴冬中營造暖人心意的陽光;母親像綿綿細雨,輕輕拍打你的臉面,滋潤你的心田。母親是偉大的,母愛是無價的,每一個人的母親都是無私的,可以為了自己的孩子付出一切,大家一定不要和母親吵架,一定要懂得感恩,一定要愛自己的母親。

您正在瀏覽: 母親的一瞬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的一瞬間 評論共有1
發言人:孟子 時間:2016-11-18
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