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話的瞬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話的瞬間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神話的瞬間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下午,袁守良老師告訴我們說:明天有流星雨,一連三天都有,只不過明天凌晨5:35是最佳時間。   

  當時我非常激動,甚至上課時都沒以前那麼認真聽講。我多麼想快一點看一看這神秘而又少見的流星雨啊!  

  我放學回到家后,連飯也不想多吃,便帶着急切和渴望去睡覺了。但躺在床上,怎麼也睡不着,滿腦子是想象的流星,畢竟是第一次看呀。我想着想着,不知什麼時候睡著了。  

  恍惚間,鈴聲把我驚醒。我一看錶,5:00了,趕緊起床。在我慌慌洗臉的那刻,我猛然看見了東北角劃過一道藍光。我就趕緊擦了一下臉上房去看。一顆、兩顆、三顆……,等媽喊吃飯時,我已看到了十顆流星。我三下五去二地吃過飯又繼續看,又看到七顆后,星星不見了,我才帶着興奮上學去了。  

  我此次觀看流星雨,是我見到最多的流星。多麼美妙,多麼神奇呀。當流星劃過之後,發的是藍光,還出現了一些白白的東西,好看極了。不過,大多數流星時間極短,不到一秒鐘就沒影了。只有我看到的第十七顆也是最後一顆流星時間最長,從南面一直划向北方,真是太奇妙了,我彷彿來到了神話世界,多麼令人懷念的神話的瞬間呀!  

  (石婆固鄉初級中學七二班 

  張洪利 )

您正在瀏覽: 神話的瞬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話的瞬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