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校運會3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運會3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校運會的最後的一天,但也是最大精彩的一天,但很遺憾的是3000米的這項被消了。雖說3000米跑下來,學校怕出問題,但它畢竟是運動會的項,讓準備了這麼長的時間的運動員感到傷心。

  但精彩的比賽,都讓沉寂在失望之中的運動員高興了起來。最讓人感到佩服的是三級跳遠可相當不如意,因為三級跳是和跨欄同時進行的。我真希望長我有幾雙眼睛,能夠同時看三級跳和跨欄。可他們都表現得很出色,可我只得了三級跳第五名。在跳三級跳時,預決賽和我都把了一次規,在決賽時我第二次沒發揮好,最後一次的時候我股息用盡了全身長的力量向前跳去,因為我要為班上爭光。跳下來,第五名時,大家都鼓勵我。

  在接力賽時,同學都為我們加油打氣,這促使我一定要把接力棒傳到別人手裡,最後跑下來的成績最終還錯,接下來就是我們為其他同學加油打氣了。三級跳遠,我們班的一個生女又為我們班奪到了第一。跳高,那叫李寧的跳得是十分精彩。比賽結束后,當念到是我們班的,都是一陣陣掌聲響起。聽到我們班是全級第四時,我們班的瘋狂的吶喊,獲獎班的班主任拿下來時同學們都迫不急待的去看。當結束后,同學們都是高高興興地回到了家。

  正安縣廟塘中學初一:李紅田

 

您正在瀏覽: 校運會3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運會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