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牽手走過的時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牽手走過的時光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小時候,喜歡牽着她的手,感受那從掌心傳來的溫暖,如今,我們都已過去那牽着媽媽的手過馬路的年齡,可為何你的手還在那,等我牽起它?

  你的手並不大,可足夠把我的小手握在你溫暖的手掌,感受你傳遞與我的溫暖。

  曾近過馬路,總是牽着你的手,小手微微舉起,剛剛夠到大手。你總說都這麼大了還牽着媽媽的手太丟臉,可我還不想鬆開,因為你的手真暖。小時候幼稚的我總喜歡在放學時牽着你的手,故意走到自己回家的孩子面前,眼裡滿是炫耀,你只會眼裡充滿慈愛的看着我,搖搖頭,牽着我的手鬆了松。你不喜歡不懂事的孩子,我知道,不然為什麼你很少再牽着我的手了?

  再後來,我不再需要你牽着我的手了。也許是不滿,當初為什麼那麼早就鬆開了我的手;也許是真的長大了,我與那手不再親密。那天放學,我們仍如往常,走在兩邊,默默的走着。‘‘媽,車’’我急忙拉住你的手,呆住了,那雙細膩光滑的手怎麼會如此的粗糙?也許都是為了我吧!抬頭看你的眼睛,你微微愣住了,隨後滿眼的驚喜,又忙把我的手握緊,是怕我把手抽走吧!我笑了笑隨後也緊緊握住你的手,發現原來歲月也沒能放過你,曾經烏黑濃厚的秀髮染上了一層銀絲,我是長大了,可你卻沒經住時光的考驗漸漸老去。也許你只希望再牽着我的手走過每天的路程,也許是我的淡漠讓這件觸手可及的事變得遙不可及,猛然間發現自己不懂母愛,停下了腳步,你回頭看我,眼裡小心翼翼,我微微一笑輕聲說:“媽,以後這段路,我來牽着你的手。”你也笑了,哽咽着:“好,好!”原來我也如此想念掌心之間的溫暖,接下來的十年、二十年……我都要牽着你的手走過。

  曾經牽手走過的時光,那麼溫馨,那麼唯美,如今,媽媽請將你的手遞給我,讓我來牽着你走過未來的時光。曾經從你掌心獲取溫暖的貪婪的小孩,長大了,讓我把愛傳遞給你,走過未來的時光。

  吉林白城洮北區白城實驗民辦中學初一:李宇昕

您正在瀏覽: 牽手走過的時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牽手走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