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起度過的時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起度過的時光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那個時候其實我們看了很多部電視劇,但是卻一直都不明白那些電視劇里講的到底是什麼意思?也許我們只是通過這樣一個簡單的道理去說清楚每個人都有着自己的要求,每個人都想着在這樣的過程當中去想明白那些事情,但是生活所賜予我們的那些力量似乎都是有不一樣的地方的。

  就好像你經常喜歡一個人自言自語,別人也會有這樣的是好,但是卻不會成性。

  不會沉迷於其中而無法自拔。

  所以我想做控制也是一個非常強大的力量,所以在這樣的過程當中,你應該找到屬於自己的那一部分。

  哪怕是這樣一個過程,讓你受到了一些傷害,哪怕是這樣的情況,對於你而言都不是那麼的被人理解。你一周能夠明白這些東西其實都是生活在這裡,就是生活當中真正會發生的一些。

  沒有那麼多的例外。

  也沒有那麼多痛苦的消極回憶。

  只要你們願意相互理解其實這些難關都可以一起度過。

您正在瀏覽: 一起度過的時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起度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