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度過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度過的時光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在這個暑假裡面,你不全力以赴,也是開學之後等待你的,會是更艱難的生活。

  我也在別人努力的時候,如果你就這樣應付過去了,也許你到最後你會得到更大的不好的彙報,而別人卻抱着勝利的果實回家了,你卻在這裡一個人悲哀。

  就是有的時候或許你也會覺得生活就是這樣不公平,但是卻沒有什麼辦法說服就是偏向於努力的人,也許努力越多,機會就越多。

  後來的時候,我們在看到那樣的風景的時候,總是會不由自主的發出感慨。能來生活,對於我們的恩賜,不僅僅是我們表面上所看到的那一星半點。

  那個時候大家都肯定清楚,我們彼此的努力都是有所回報的。

  但是我們當時所有想要的東西都不是表面上的那麼簡單。

  我們一直都在想那一段漫長的時間該如何度過。

  我們也曾經在那樣的生活當中,收到的艱難的經歷可是時間過後,我們終究都會發現,這一切都是會改變的。

  如果有一天,我們以現在的面貌去見故人的話,我想這是絕對都不能讓人甘心的,只是一直以來我們大家的努力的目標都在心中越來越清晰。

  我知道在那樣時光流逝的瞬間,很多人都知道在將來的時光當中,會有這怎樣的抉擇和選擇。即便是有一天我們真的開始分道揚鑣,我希望你依舊能夠給我們最美好的祝福。

您正在瀏覽: 度過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度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