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在指尖流過的時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指尖流過的時光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剛在無意見,去瞧了瞧曾經好友的照片。她的變化真的好大,至少,我早已從她充滿笑顏的照片里找不到曾經我們在一起那熟悉的眼神。她褪去了曾經的俏皮和可愛,變得很成熟,我都差點認不得她了!我更不知道現在的她還記不記得我,記不記得曾經那個熟悉校園的歡聲笑語,或許,已經將我忘了吧!

  我其實並不在意,真的!只是心裡卻莫名的有一股悲哀:為什麼校園裡的情誼會那麼的脆弱,為什麼會那麼淡薄,只是許久沒聯繫而已。而且這僅此的而已是我們最無力最悲哀的,是因為學習的壓力。在父母眼裡那最為重要的分數,是我們身上的擔子。所以,我們只能學習,除了學習還只是學習,其他,我們真的來不及顧及。

  很多人都說我們很幸福,不用擔心吃穿住,只需學習便好。只是,在我們這個孤寂的年齡這麼孤寂的生活,懂我們的卻只有同樣孤寂同齡的我們。每天臉上掛着的笑容,到底有几絲真,几絲假?或許有真的,但大多數都是假的,因為讓我們真心露出笑容的來源不多,讓我們真心開心的人也不多。連在一起時,什麼都不知道,但在知道時,卻已經是來不及的錯過。我們只能無力的悲哀嘲弄自己當初為什麼不珍惜。在人生,這些都會被人認為只是一個大海激起的浪花而已,只是為什麼這個浪花在衝擊是要留下痕迹,手指輕撫着這些疼痛,卻將指尖麻木!在指尖流過的時光,哪一個會真正的永恆?好好珍惜身邊關心你的朋友吧!錯過時卻早已來不及……

  初二:天堂天使

您正在瀏覽: 在指尖流過的時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指尖流過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