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觀《紅軍不怕遠征難》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紅軍不怕遠征難》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觀《紅軍不怕遠征難》有感 

  今天,我觀看了《紅軍不怕遠征難》這部電影,使我深受鼓舞。我沒有理由不佩服那些紅軍戰士,他們不怕困難,硬把萬里雪山,千里草地踩在腳下。這得需要多麼大的勇氣?但是紅軍戰士們做到了,他們沒有靠任何東西,只是靠那鋼鐵般的意志和革命樂觀主義精神。 

  當我看到在爬雪山的時候,一位戰士精神抖擻地喊着:“同志們!加把勁!上雪山開糧倉去!”我被紅軍的樂觀主義精神感動了。道路漫漫,困難重重,他們沒有被嚇倒,而是迎着困難走,踏着困難上,在逆境中克服重重困難,這種堅韌不拔的精神真讓我欽佩。 

  在過泥濘不堪的草地時,一位戰士一不留神陷進了沼澤,在這十分危機的時刻,另一位戰士毫不猶豫地伸出了援助之手,他把戰友拉出來了,自己卻陷進了沼澤,再也沒能上來。看到這裡,淚水模糊了我的雙眼。 

  影片中的英雄形象,讓我一生都不能忘懷,那捨生忘死的精神,會一直激勵着我,鼓舞着我。我暗下決心,難解的數學題,難做的作文,難記的英語,今後我一定不會退讓。和紅軍叔叔的困難比起來,我這點困難算什麼?我要在平時就注意培養英雄的品德和思想, 熱愛祖國,無私忘我,不怕困難。 

  敬愛的紅軍叔叔,我們今天的和平環境和幸福生活是您們用生命和鮮血換來的。我會珍惜這一切,更會以您們為榜樣,為祖國美好的未來努力學習。

您正在瀏覽: 觀《紅軍不怕遠征難》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紅軍不怕遠征難》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