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兒子!莫坑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兒子!莫坑爹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啥,兒子啊,你為啥就是不聽爹的話,偏偏要坑爹啊。兒子啊,不知你是否能看到,但爹還是會一如既往地寫下去的,還有就是爹已經跟你說過了,邪(xia)是讀xia,你怎麼還是打峽呢,兒子怎麼說你也是我兒子啊,怎麼能這麼沒文化呢,唉,果真家門不幸啊。最後,我友情提醒一下,凡是看過這文章都是我兒子,不服啊,咋地,看什麼看,說的就是你,兒子!兒子們,不用裝了,是什麼時候叫聲爹了,我兒子早已經是我兒子嘛,所以他看了還是我兒子啊。

  兒子啊,說好的跟爹去弄,那什麼韓式創意鬧鐘來着的,要是兒子有空,而且還能出的了大門,那爹跟你去拿那玩意的同時也是可以帶兒子你去看看爹找到的cf身法視頻的,那什麼ssjj十級跳,聽起來就是個垃圾玩意。

  比起爹cf的身法,簡直不值得一提啊,還十級跳,又不是開G,所以說嘛,還爹cf的身法跟具有技術含量。爹,一直都是這麼認為的。

  來來來,上面我來介紹一下,ssjj波斯彎刀,這波斯彎刀外表華麗炫酷,跟尼泊爾比起來簡直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啊,其實呢說白了就是多了個裝它的套罷了,但是我並不知道它要多少錢,你們聽了我的介紹是不是很心都呢,哇,居然有這裝的套,看起來好裝逼啊,我要去玩ssjj。

  果然,還是爹的語言生動啊,像我兒子這搓逼啊,什麼外表介紹都沒......

您正在瀏覽: 兒子!莫坑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兒子!莫坑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