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其實我不快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其實我不快樂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作業做完了嗎?你做事總是拖拖拉拉的。還要去練毛筆、硬筆書法,讀中國四大名著,上記者班、美術班、書法班、綜合班……”又是爸爸的聲音,都不知道聽多少回了,爸爸總是不厭其煩地說。我按照爸爸說的去做吧,又太累;我行我素吧,反而會變本加厲。又加上奶奶的嘮叨聲:“抽屜整理了沒?書桌也要整理乾淨!起床要自己疊被子,自己煮早飯,不要凡事都是奶奶給你做……” 

  一次,我做完作業,津津有味地看起了小說。爸爸看見了:“這個有什麼好看的,給我去看四大名著去!整天看這個有什麼出息!”我只好去做。 

  “體育鍛煉也要加強!下午去跑步!”爸爸嚴厲的說。“哦。”我嘟囔了一聲,爸爸才走開了。 

  “爸爸,你看我的書法全級第一啦!”我拿着老師寫的成績給爸爸。“哼,這有什麼,要全校第一才有用!”爸爸十分生氣。“可是,爸爸……”“有什麼好說的!你的這個成績還有臉來見我?!”…… 

  即使許多家長們都叫他們的孩子向我學習,但是我不快樂。爸爸對我的嚴厲不算什麼,但是班級里我的學習讓別人嫉妒,沒有人安慰我,沒有人理解我,沒有人鼓勵我…… 

  我沒有兄弟姐妹,在小荷里我認識了一些朋友,夢幻雪天使、小穎子、月之吻兒、芊芊小芸子、小小天鵝、飛雪MM、天冰兒、蔚藍天空、藍色的夢幻、荷塘月色、音樂天使、水牧夜熙、凌晨3點……就因為我有了這麼多的朋友,所以我在小荷里的生活才使我快樂,她們對我猶如親姐妹一般。 

  我在這裡是我最快樂的時候,但是我擺脫不了爸爸那嚴厲的教育。什麼“孩子不引導不教育是不會成才的!”之類的話,只有我在小荷的時候才回消失。 

  難道真的是“萬般皆下品,惟有讀書高”嗎?

您正在瀏覽: 其實我不快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其實我不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