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與花香有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花香有關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紫色的香味:法國梧桐在春末時節開放,一串一串不深不淡的紫色花穗像倒掛的葡萄長在無葉的枝幹上,由於成年梧桐樹很高,不怎麼引人注目。但是我相信在你的腦海里,一定有那麼一種特殊的香味,濃郁,甜膩,醉人。聞久了甚至會有像加沙肉吃多了一樣的一種膩人的感覺。這種香味像紫色的流蘇順着鼻孔,流入喉管,流入每一個肺泡,身邊彷彿縈繞着紫色的紗簾,宛若身在紫色的仙境。

  清白的香味:夏初的桔子花密密麻麻點綴在青黑和嫩綠的葉子間,白色與深淺不同的綠色相交的彩色花球在這片綠色的大陸上似乎顯得很普通,路人都捨不得花上那麼幾秒鐘的時間來欣賞這平凡卻脫俗的美麗。說她脫俗,因為她沒有牡丹濃艷的色彩,沒有荷花高尚的品質。在我生活的小鎮里,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桔子林,在這個時節,打開窗戶,深呼吸一口,感覺到了嗎?淡淡的幽香若隱若現的瀰漫在空氣中的每一個角落,有點點苦,有點點甜,一種特殊的清香,讓整個人都放鬆了。脫俗的花香,脫俗的花朵,深深的開在我心裡。

  悶悶的香味:金無足赤,花無完花。有的花雖香,卻不漂亮,有的花雖美,卻沒有沁人的香味。就比如芍藥花,同樣是在夏初開放,她光有碩大的花頭,卻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拿到鼻子上問一問,反倒感覺悶悶的。但就算沒有什麼特殊的香味,同樣有很多蜜蜂在芍藥花叢中轉悠。蜜蜂不僅喜歡香漫天的花朵,也喜歡濃艷的花朵。人也是一樣,並不需要把自己偽裝的十全十美,你身上總有一樣與眾不同的東西是吸引人的。但是我也不得不承認,人們更加喜歡鮮艷奪目的花朵,對於看不見的花香,卻少有人欣賞。

您正在瀏覽: 與花香有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花香有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