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香自苦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香自苦寒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俗話說:不經一番寒徹骨,怎的梅花撲鼻香。

  剛升入初中的我,對一切都感到那麼好奇,看到別人玩電腦遊戲,自己也控制不住去網吧,看到同桌上課睡覺,自己也里說應當的趴在課桌上呼呼大睡,就這樣,我渾渾噩噩的升入了初二,成績也是一塌糊塗。

  直到我學到了這樣一篇課文:梅花香自苦寒來。一開始我還特別的納悶,有些花在夏天就可以開出美麗芳香的花朵,等到秋天的時候,基本上都凋落了,更不要提寒冷的冬天了,為何偏偏梅花就這樣如此特殊呢。

  帶着疑問,我找到了我的班主任李老師,李老師對我的來訪非常的吃驚,因為在他的印象里,我就是一個不學無術的人。當我問他那個問題時,他只說了一句話:不經歷寒冬的考驗,梅花是沒有香味的。我一下子愣了,我終於明白了花香自苦寒的意思了。

  我經歷了初中的考驗了嘛?我帶着疑問這樣問自己,回想起自己的墮落,就感到陣陣的可怕,如果我是梅花,是不是還沒開花就敗了。

您正在瀏覽: 花香自苦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香自苦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