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花香滿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香滿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微風吹過樹梢,驚飛一隻小鳥,引得無數花瓣飄落在地,鋪開了一條花的小路。

  冬天裡,人們寧願卧在沙發上無聊得將電視節目換來換去,養出一身的肉肉,也不願意裹上衣服,行走在冰天雪地里,享受冬天裡的一份難得的雅緻。

  穿上羽絨服,我走在這冰天雪地里,聽着風刮過樹梢的聲音,望着驚起的一群飛鳥,“沙啦啦,沙啦啦”。

  身邊的幾個孩子在打雪仗,依稀聽見雪球落在孩子們身上的聲音。我撇下他們走出小院,漫無目的地走着,不知道我要去何方,不知道我要走向哪裡,也不知道什麼時候停下。只是這樣,隨着感覺不停地走着。

  不知走了多遠,我來到了一個從未到過的地方。

  茶花在路旁盛開着,它不像桃花、迎春花那樣開在高大的枝椏上,它開在低矮的灌木叢里,風一吹,便瀟瀟洒灑,飄飄揚揚地落下,飄在雪花里,落在小路上,斑斑點點,明明暗暗。明艷的茶花與潔白的雪形成了強烈的反差。我不禁想起這樣一句詩:“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

  茶花盛開了,雪花飄落了。

  突然,我想起這樣一句話:“冬天已經來了,春天還會遠嗎?”

  是啊,我看見,春天正在一條叫“春節”的河邊向我頻頻招手,我們這條叫“冬天”的小船正向他悄然駛去。

  初一:劉亞琦

您正在瀏覽: 花香滿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香滿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