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守候天使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候天使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再遙遠的距離,我也會去等待…… 

  我的奮鬥,只為你,只獻給你…… 

  ——致HAPPY-HAPPY 

  我們的故事發生在2007年9月24日。 

  你說你叫Nancy,我一遍一遍記着你的名字。 

  我說我的小名叫笑笑,翻成英文便是SMILE-SMILE。你笑着說那麼你的名字就是HAPPY-HAPPY。欣然同意。 

  你一遍遍打電話給我,以至於一放學我就守着電話機等你的聲音。 

  你經常不厭煩地問我什麼時候和你去Library,我也不厭煩地回答下個周末。 

  無聊的時候,會打電話給你。無論多忙,你還是和我滔滔不絕地講着你們一家人去印地安納州的見聞。 

  看着你不熟練地打字,嘲笑你。你卻一遍又一遍說我crazy,對電腦太痴迷。 

  你問我為什麼我的頭髮那麼長。我笑,說它會長。可你說你的頭髮不會長,又笑。說你是變異。 

  在校車上看着你下車離去的身影,然後留下一個鬼臉和一臉無奈的你,乘着校車,遠去…… 

  一起去Library,你總是說要show給我看那些經典的movie,我就像個孩子一樣聽你說著故事情節。 

  校車上,你一路上和我說笑個不停,甚至被可惡的bus driver訓斥。我們一起詛咒着她,卻顯得不亦樂乎。 

  畢業典禮,學校組織了Barbecue。你和我拿着一個水球朝老師砸去,害得我們全班最後一滴水都沒喝上。被同學說是waste。你說這是正常的eliminate waste。我笑。 

  我說我的幸運數字是6,你和我組成了”six-six-six”的黃金組合。 

  我嘲笑說你該減肥了,你卻說是我該增肥了。 

  幫你申請E-mail,卻會去偷看你的信,被你發現后無奈之下也把自己的密碼告訴你,你才笑着說罪有應得 

  …… 

  我們的故事結束在2008年5月31日。247天的日子,這樣短暫。 

  一時間,對你的回憶已有太多太多……習慣了有你的日子,對陌生的世界,睜大雙眼,微微搖頭。 

  看着那些和你在一起的照片,又要多長時間,我才能再見到你?想到這裡,輕輕閉緊雙眼,勸自己別再想你。 

  約定好了,我會努力回去,我會努力再見到你。我會努力去再次嘲笑你的身材,嘲笑你的打字技術,去和你一起出現在Library,要求那些管理員幫我們找好看的Movie,去等你的電話,去朝你的方向喊着“Nancy”然後說一句“You are crazy!!”最後帶着壞笑跑掉……這是我們的約定,直至死亡的來臨,我都會努力和你在一起。 

  我的HAPPY-HAPPY。 

  Dear HAPPY-HAPPY, I LOVE YOU. 

  你是我的。 

  我們都是天使。我們都是對方的守候天使。 

  HAPPY-HAPPY,記得要守候我哦! 

  By - SMILE-SMILE 

  PS:我知道她一定看不懂。但是我知道她一定能感覺到我愛她。這就足夠了。

您正在瀏覽: 守候天使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候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