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守候心中的愛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守候心中的愛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愛有如玫瑰,因為它是愛的忠誠代表;有人說愛有如小草,因為它會隨風搖擺;有人說愛有如沖茶,因為它會隨着時間而變淡。有愛的世界是美好,然而對於愛的詮釋,卻只有心與心的對話才能為愛作更好的解釋。當戀人走向婚姻的殿堂,守候這份愛,更需要時間的考驗,當你覺得對方很陌生的時候,也許在很久以前,對方也覺得你很陌生了。偶爾地交換心靈,愛的保鮮期會更加地長久,期待守候心中的愛。

  她,是一個溫柔賢淑的女人,老公一直深愛着她,每一次她遇到困難,他都會支持她,為她鼓氣加油,甚至不惜犧牲自己的一切,也要給她幸福!而當他工作繁忙的時候,她總是喜歡纏着他,因為她對他十分地依賴,捨不得離開他。而她卻從未對他透露她離不開他的心聲,他也從來不清楚原來老婆對他的依賴卻是比海要深。每一天他總是很忙,而她總是期待着他回到家,幫他做一些事情,雖然粗茶淡飯,但她卻是那樣的滿足,甚至希望下輩子還能與他做夫妻。

  日子一天一天地流逝,老公更加地繁忙了,偶爾加班到不能回家了,老婆的心裡有點慌了,慌什麼呢?最近他好像沉默多了,不喜歡陪她一起看電影了,不喜歡陪她一起吃飯了,更不喜歡陪她一起看星星了。他,只專註於自己的事情,忘記了她的存在,每一次打電話給她,總是說:“你先睡吧!”這四個字深深地刺痛她的心,她睡不着了,眼淚打濕了她的枕頭,她的頭腦中永遠只有他與他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

  幾天過去了,親愛的他回來了,這時她再也沒有什麼心情了,也許她心中的他已經死了!當他打開門,興奮地告訴她:“親愛的,我升職了,工資有八千一個月了,我們可以生個孩子了!”她聽后,竟然比前幾天更加痛苦了。老公看她眼淚直流,精神不振,心中的憐惜湧上心頭,把她摟在身邊,親親她疲憊的臉,心疼地問:“親愛的,你不高興嗎?這幾天我為了工作,雖然很累,但一想到我們的未來,我認為值了,我要彌補對你的忽略。”親愛的她已經說不出話來了,心中的恨早已煙消雲散,她只想時間停留在這一刻,讓親愛的他不再離開他了。

  愛,是要用心來感受的;愛,是要用行動來證明的;愛,是要彼此用心去維持的。別忘了,在你背後有這樣一個人默默地在為你付出一切,而你卻不知道!也許愛是樸實的,但樸實的愛卻是最勇敢,最偉大的!上帝創造了男與女,那是因為愛的存在,為了千秋後代,為了世界的美好,但願人間的每一個人都能好好珍惜自己的愛人,當他快樂的時候,與他共享快樂;當他悲傷的時候,與他分擔悲傷。也請你記住,別把你的心封鎖了,讓他及時了解你的想法,這才是明智之舉,別等到不可收拾的時候,才去後悔。

  讓我們一起守候心中的愛吧。

  東莞理工學院高三:林燕芳

您正在瀏覽: 守候心中的愛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守候心中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