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國親大逃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親大逃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國親大逃亡 標籤:逃亡作文 逃亡記作文

  “我最近比較煩,比較叫煩……哼着這首小曲,就知道我心情不好吧!對,沒錯!國慶放假前兩天,我作業全都做好了,老媽叫我看書,背知識,不准我我玩電腦。我“報終身之恨”,一想到電腦,心思全都不在書上了。媽媽進來我有關這些題目的問題,我答出來總是牛頭不對馬尾。哎!誰叫老媽不給我玩電腦的!這可是精神的糧食,知識的源泉啊!

  逃亡一——去外婆家

  “耶!去外婆家嘍!”我捂着被子低聲歡呼着,想起寵愛我的外公外婆,高興極了,該睡覺了。

  ……

  “叮叮叮叮”我趕緊起了床,穿好衣服,跑到爸爸車裡,啟程了。

  二十分鐘后,外婆家到了,我直奔電腦室。到了電腦室門口,才想起了媽媽對我說要被知識大全,去去去!先不做麻煩事,先做正經事。我打開電腦,突然跳出一些英文數字,管它呢!我隨便按了一個,黑屏了!外婆走上來,說:“這電腦中病毒了,要去修了。”啊!蒼天啊!大地啊!神啊!主啊!

  過了不愉快的一天!

  逃亡二——去爺爺家

  轉移地點嘍!哈哈!住在蕭山爺爺這裡,既不會聽見媽媽的嘮叨聲,又可以隨心所欲的玩電腦。一送一耶!可是,就過了一個上午,我就膩了,只有我和爺爺,以前在家裡時,有媽媽的嘮叨聲,有兩個弟弟的吵鬧聲,一起玩耍……

  剛好我阿姨要去我家,把我接了回來。

  十月一日的快樂假期往往會很快過去,還是認真看書吧!

  初一:陳伊婕

您正在瀏覽: 國親大逃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親大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