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末日逃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末日逃亡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112年的最後一個晚上,正當人們沉醉在元旦的喜慶氣氛中時,在聯邦航天局的會議室中,來自世界各國的精英首腦正在準備着逃亡計劃。

  中國的議員想效仿2012年人們的防護措施——製造諾亞方舟。喜慶的氣氛,墜入深海,一股恐怖的氣息瀰漫開來。末日的徵兆已經出現,天空變得慘淡,太陽射出刺眼的光,月亮露出血色,一股血腥氣息籠罩在了地球上。

  感覺到異常的人類開始恐慌,個個地方發生了踩踏事件,地球每個地方變成了慘絕人寰的地獄,孩子依偎在母親的懷裡,母親拚命的向外跑去,卻不知去往何處。就在這時,人群淹沒了母子倆,人群里傳來一陣血腥味。

  突然,天空中出現了許多球形的飛行器,落到了地球上,人們的眼中閃爍着光芒,他們有救了,人群撲了進去。諾亞方舟起飛了。在天空中眺望地球,就像一粒滾燙的火星。飛船降落在了火星的太空站上。人類終究沒有滅亡,但地球已經傷痕纍纍,誰能知道生命的輪迴又能持續幾何?

  國際聯盟找出了原因,蓋亞星人利用磁脈能量,加速了地球的壓力,使泥土和岩石腐化,成為脈酸,腐蝕其他物質。這才致使地球表面坍塌,岩漿翻滾在大氣層內。國際特戰刑警準備對蓋亞星人展開討伐,告慰死去的亡魂。

  由止戰精英為首的龍帝小隊乘坐怒焰來到蓋亞星,他們要秘密刺殺修羅。副隊長紫陌潛伏到暗黑門,準備在修羅出來時斬草除根。防備完善的系統發現了他們,寒0910和夜0910與龍帝小組展開對決。

  甘肅慶陽正寧縣山河初中初一:侯盛凱

您正在瀏覽: 末日逃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末日逃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