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問候天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候天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天空隨着太陽的冉冉升起而漸漸亮了起來,我抬頭仰望天空,火紅的太陽,染紅了那飄浮着的朵朵雲彩,薄薄的霧在柔和的陽光照耀下一點點散開,縹緲之中又透着一縷清澈。

  當兩個人看到此景時,發出了不同的感嘆。前者說:“太陽真美,雲朵真美。”後者說:“天空真美,一切都是那麼美!

  一天的時光匆匆流逝,轉眼間夜幕降臨,太陽早已躲到山後休息去了。取而代之的是一輪明月,望着那月亮在淡淡的雲朵中穿行,若隱若現,還有那無數小星星也在歡快地眨着眼睛,也許偶爾還會有一兩顆流星劃過,為此景添上炫亮的一筆,還是那兩個人,面對着幽靜的天空,前者不禁感嘆:“月亮真美,星星真美。”後者依舊說:“天空真美,這一切都是那麼美!

  此時的天空聽到兩人發出的不同讚歎感到十分迷惑。多年過去了,太陽仍舊每天升起,夜空中也仍舊掛着月亮,而那兩個人卻走上了不同的道路,前者每天為了三餐奔波忙碌,生活過得足夠充實卻並不快樂,只因為他看不到往往在一瞬所發生的很可能會成為一生中絕無僅有的珍貴的幸福。後者依舊過着平凡的生活,雖然有時生活窘迫,但他一如既往地欣賞着蒼天,烈日、皓月、繁星,保有着他的小小幸福。

  他曾經說過:“有很多人沒有真正體會到美的真實所在,比如一朵美麗的鮮花,努力綻放笑臉,但如果沒有綠葉的襯托,它就並不完美,再比如一幅畫,只有亮麗的主體卻沒有背景,那麼整個畫面就會顯得十分空洞,也就因此失去了它的欣賞價值。”認識到這些后,我想沒有人再會遺忘天空了吧,那麼,就請大聲向天空問聲:“你好嗎?”

您正在瀏覽: 問候天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候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