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是個攝影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個攝影迷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最大的愛好就是背着相機到處跑,看到美景就會把它照下來。

  記得還沒上學的時候爸爸買了一部相機照相的時候看到閃光燈一閃就可以把我們的相攝進去。開始我對這個相機特別好奇總吵着要自己拍一張爸爸就教給我讓我把景物放進一個小框里然後一按就行了。第一張是給媽媽拍的等衝出來一看發現少了半個腦袋慢慢的我就學會了。每次出去玩都不會忘了背上相機,並且技術越來越好。

  後來爸爸見我這麼喜歡拍照又給我買了一部新照相機並讓他的好朋友教我取景採光等等。我拍出來的效果更好了我一有空就被這相機出去轉。看見陽光下跑着一個特別可愛的小孩夕陽中的老年人含苞待放的荷花等等,看到這些美景我都會拿出相機拍下這個精彩的片刻。

  我長大想當一名攝影師把生活中美好的景色全拍下來。

  六十校初中 劉子銘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是個攝影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個攝影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