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問候天堂的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問候天堂的你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姑姑,您好嗎?

  不知你在那遙遠的地方過得怎樣了,還記得嗎?過幾天就是你的生日了,這幾年的生日我過得特別的冷清,或許是因為身邊少了你的陪伴吧。記得以前,每次我生日你都會給我不一樣的驚喜,都會給我買我喜歡的東西,在你的面前我似乎藏不住心事,在天堂的你是否開心呢?不要感到孤獨,因為我不會離開你,我要守住你一輩子,因為我還記得那朵菊的承諾。

  每當我看見菊花,腦海里就會浮現你的影子,浮現出小時候你和我在一起的點點滴滴,那時我最愛粘着你了,喜歡躺在你的懷裡撒嬌,喜歡你幫我洗頭髮的感覺,喜歡你為我的無理取鬧而焦急的表情,一切一切,有你的的一切我都喜歡。

  風兒吹走了歲月,但是卻始終無法吹走我對你的眷戀和思念。雨水沖走了血跡,但是卻無法抹平我內心的痕迹。

  姑姑,我愛你。

  北慣中學初三:項婉如

您正在瀏覽: 問候天堂的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問候天堂的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