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陪你守候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陪你守候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陪你守候 標籤:我陪你作文 守候作文

< 陪你守候 > 

 年華總是無顧慮地走,帶去了昔日的回憶與天空,留下了一切的不舍與眷戀。以往,我也總是喜歡痛徹心扉地存在於一個過去的茫然的世界里。但我始終錯了,就在某年某月某一天,我撞見了多愁善感的你,身邊的一切都變了。 

 天空不再模糊,河水不再黯淡。鳥兒不再被束縛,而你我,也被清新染上了絢麗的色澤。一切的一切,在微笑中行走。 

 影,我會陪着你,守候你到永遠。 

  ——序 

⒈ 灰姑娘的水晶鞋 

 我們都渴望那晶瑩透明的水晶殿,然後每天可以望見那垂下來的夢幻水晶。在那裡面,我們可以擁有着一切,那——是純潔的象徵。所有的叛逆與污穢全被拒絕於屋外。 

 小時候,我們都聽着那一則故事——《灰姑娘》:聽說在遙遠的過去,有一個女孩,飽受家裡人的折磨。然後有一天,她有幸得到祝福,能換上新裝,去參加王子舉行的舞會。後來,由於自己的匆匆忙忙,將腳下的一隻水晶鞋落在了王宮的階梯上。但後來,王子不惜一切去尋找她,最後兩人終於在了一起。 

 你就如故事中的女主角,在現實生活中,有着一切的悲痛與折磨。可你仍繼續地微笑下去。直到我們相識並友好地站在一起,你變得不再憂鬱。宛如雲朵上的一道彩虹,充滿了奇迹。 

⒉ 去英國的手錶 

 昨天我們中學來了個留美博士,然後我就說我好羨慕她那流利的英語。回來后,你對我說:“我喜歡英國,也很想去英國。” 

 影,你知道嗎?去英國是你的夢想。一個人只要有了夢想,並向它奮進,就一定會成功。這是我小學的一個我十分信任的老師對我說的。再說,你學習那麼好,你不是跟我說過么,期末考試,你考得很不錯,我就想,影應該是班級中的佼佼者吧。 

 我會陪你一起,領上行李,然後登上去英國的火車,給我們都帶上一塊手錶。我的是中國時間,你的是英國時間,等到了英國后,我們會發現,英國還是清晨,但中國已經下午了。 

⒊ 影,生日快樂 

 今天又是個明媚的天,太陽是那麼孤傲地站在海與天的邊緣,蒼穹中仍舊有幾縷燕子輕輕地劃過一條弧線。然後在水中漾起暗影。 

 我清楚地明白,今天是你的生日。 

 影,生日快樂! 

 長大后的我們,一定會住在一起。住在水晶殿,帶着兩地不同的手錶。然後一起歡笑,一起悲傷,走到天荒地老。 

 影,我會陪着你,守候你到永遠。 

末。End>>>>>>>>>> 

 陪你守候, 

 灰姑娘的水晶鞋, 

 在階梯上呆了一夜又一夜。 

 然後我發現, 

 它出現在我渺茫的視線。 

 我悄悄把它撿起來, 

 捧着它靜靜走到陽台。 

 望着星, 

 等待, 

 那個女孩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陪你守候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陪你守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