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歌特式の女子——c.k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特式の女子——c.k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歌特式の女子——c.k 標籤:女子作文 誰說女子不如男作文

2004年,網上突然多了一個網絡歌手——C.K,ceekey,她的中文名字是沉珂。這麼獨特的姓氏,這麼獨特的女子,卻只活在自己的悲傷和音樂中。 

  C.K是混血兒,有四分之一的愛爾蘭血統,所以有着深深的眼窩,尖尖的下巴,小巧的臉龐。左臉上紋着一隻蠍子,經常戴着唇環、眉環。以致大家都說她很恐怖,但她卻是很可愛的。她有婉轉的嗓音,天才般的創作,卻是很低調很低調的女孩。憑藉著一曲《飛向別人的床》一炮走紅。 

  她小時候經常受父母打罵,父母感情也不好,已經離婚了。她的父親是賣藥材的,所以她也是個藥劑師。她愛她的父母、奶奶、姐姐以及所有家人。 

  她很會寫歌,她很喜歡安靜,她長得很漂亮,她喜歡自殘,她喜歡“溜冰”……但這些,都不是她的錯。 

  有人天生很幸福 

  有人天生很痛苦 

  請你不要哭 

  相信我 

  你一定可以幸福 

  C.K這麼獨特的名字 

  這麼獨特的女子 

  選擇用最極端的方式 

  幻化為天使 

  我會永遠記得 

  有個歌特式女子 

  留給人們永遠找不到天堂地址 

  ————————《寫給C.K的歌》 

  C.K是個天使,是個孤獨的天使,憂鬱的天使,自甘墮落。她是耀眼的,唯美的,卻又是極端的。上天對她不公平,讓她這麼年輕就獨自承受痛苦。 

  C.K寶貝,肚子還疼嗎?要照顧好自己。網上都說你去了天國,可我不相信。現在的痛苦,由我們幫你分擔。不要再掙扎了,你不會再絕望了。 

  好想再看一看你的微笑……好想再聽一聽你的歌……C.K…… 

  ————END————

您正在瀏覽: 歌特式の女子——c.k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特式の女子——c.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