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笑之藝術-女子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笑之藝術-女子篇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女子篇 

笑的方式很多,每個人的笑也各不相同,姑且分以下幾種。 

一、笑不露齒 

此笑純屬“淑女”派,在古代甚為流行。女子微微抿嘴,點頭致笑,回頭率必定達到100%,不需半句言語,就將目光鎖定在此一人身上,甚秒。 

二、天真爛漫 

隨着時間的推移,“淑女派”的笑容早已淘汰,甚至還會被別人認為是做作,“天真爛漫”的笑逐漸被人接受。如果說“淑女”派的笑容是靠“含蓄“來吸引眾人的眼球的話,那麼“天真爛漫”笑容的引人注目,關鍵還是靠“張揚”。如果非要用一句話來形容這種笑,那就是“笑未到,聲先到了”,擁有這種笑的人,必定擁有清脆的嗓音,伴隨着“咯咯咯……”張揚的笑聲,你聞聲望去,必定會發現幾個笑得前仰後合的女孩,雖還不知笑之故,也必定會為之所感染。 

三、偷笑 

如果注意觀察,你會在笑的人群中偶然發現一兩個偷笑的人,一般來說,這是因為被笑者乃其好友也,此人想笑卻又礙於面子,且又怕友人惱羞成怒,化友為敵,豈不慘哉? 

四、強作顏笑 

  擁有此笑者,定是有苦說不出的苦命之人,雖是可憐之人卻也有可喜之處,擁有此笑者往往友人居多。當今時代,人們大多樂觀、開朗,偶遇幾個憂鬱之人,必定會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用這種笑容來吸引眾人,實在絕也!

您正在瀏覽: 笑之藝術-女子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笑之藝術-女子篇 暫無評論